李图南

推书《夜的命名术》


本人主角控,喜欢在起点看大美人团宠男主,这本书男主可谓是狠狠地踩在本人xp上。


首先,男主庆尘颜值爆表。


讲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点。有一个配角一见到男主就说“您果然长的如传说中一样好看”。敌对组织找男主的时候就问路人,有没有看到一个长的很好看的人。这里最好笑的是,这句话传着传着就变成,敌对组织要找一个海伦一样绝世美女😢,真的笑死。然后文中还说庆尘他们家族能力越妖孽,长的越好看,当时的情境就是主角把家族其他同龄人耍得团团转。好的,我知道了,男主就是庆氏年轻一辈长的最好看的。感觉作者比较喜欢侧面描写,就真的可以狠狠爽到。


其次,长辈晚辈同辈,男的女的,都对男主或喜爱或尊敬。虚假的团宠,大家都宠爱他,真正的团宠,大家都尊敬他佩服他(或者把他当儿子)。


其中有三个人和主角之间的互动,我都能狠狠磕到。


第一位,主角的师傅,李叔同。书中的战力天花板,人又很有趣。会带主角去整个城市最豪华的餐厅看城市夜景吃二人晚餐。各种贵重禁忌物,徒弟喜欢就送徒弟。


第二位,庆准,总结为一句:“你舅宠他爸!”。后面有一段剧情真的堪比古早霸道总裁文。男主想找一个不一定存在的东西,庆准就翻遍全联邦的黑市帮他找,找不到就到敌对家族库房找。当时不明吃瓜群众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,结果只是男主想看一看😅。有一骑红尘妃子笑内味儿了。


第三位,神代云罗。和男主偷偷通风报信的时候对男主说:“我们是朋友啊,我怎么能让朋友死在别人手里,得让我亲手杀掉才行啊。”这味儿真的太对了。


第三,战损爱好者狂喜。


男主庆尘从第一次正式战斗到现在,六百多章,感觉身上的伤一直都没好过。。。好几次受伤之后看到队友来了,就直接晕倒了。还有在大战之后躲在厕所里偷偷吐血,然后继续伪装牛郎陪神代云罗(cp之一)喝酒的神奇剧情。


我当时看的时候就想,起点还有这种好东西。感觉之前看起点,男主大多都跟永动机似的,打着打着,吐了好多血,然后之后跟没事人似的😅。天知道我有多想看他们赶紧柔弱起来倒在他们兄弟怀里。虽然庆尘晕倒之后醒来也没啥大事。


而且中间还有一段被敌对家族情报组织抓住了,中间各种折磨(嘶哈嘶哈)。就男主重伤之后还被敌人拷住在伤口上按来按去,被抓后面还有一系列发展,感觉都挺香的😍。


除了主角庆尘很香之外,这本书很多角色都很有趣。还有恪一(整天煲电话粥,有一个还死傲娇,对方打电话过来,嘴上说着烦,实际上已经偷偷期待好久了),郑何下西洋(见面台词,“老班长好”,我直接梦回云次方)之类的配角cp,都好磕的流泪。


ps:暂时没有确定女主,但是有一个妹子和主角之间的互动很甜。他们之间关系非常平等,两个人现在更像是战友的关系。而且妹子还战斗中趁机公主抱了男主(我能说什么呢)。

评论(86)

热度(1281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